close
乾性 保養品 倍半貼烯

曾之喬在小年夜宣布與辰亦儒結婚,與她曾組「Sweety」的劉品言在臉書上感性發文,還曝光許多兩人過去的合照,但忍不住哀嘆:「題外話,你真的很會挑日子內,我都可以想像過年回家舅舅舅媽叔叔阿姨長輩開口第一句就是:『人家喬喬都結婚了你%@$%*&~』真是太會挑了。」最後也喊話網友們:「過年跟我同感的請加油。」

劉品言文中寫道:「想當年訪問的時候,我們都賭我會先結婚,演藝圈長大的我們,談戀愛哪那麼容易啊,保護好自己的愛,除了要有與你相同的神隊友,還得要有守口如瓶的朋友,更要有相當幫忙的媒體朋友。」

劉品言繼續表示:「今天一跟你聊完馬上就憶當年了,我們一起挑戰了好多事,也一起哭一起笑好幾百次,那些熬夜拍mv拍戲的畫面,一起宣傳跑遍大江南北,一起主持一起出外景,那不是才剛剛結束的事嗎?結果沒想到已是我們過去很久的青春期了,時光飛逝,我們一起18年了,你明明就只是結婚了我居然跟嫁女兒一樣一張一張回憶照片眼淚還是止不住,我才懂我有多希望你幸福快樂,有個人這麼愛著你真的太好了,終於!終於盼到了。祝你幸福,一直幸福,照著你自己的步伐,一起長長久久,愛你。」

劉品言(左)曝與曾之喬合照。圖/摘自臉書
劉品言(左)曝與曾之喬合照。圖/摘自臉書
劉品言(左)曝與曾之喬合照。圖/摘自臉書
劉品言(左)曝與曾之喬合照。圖/摘自臉書
劉品言(左)曝與曾之喬合照。圖/摘自臉書
劉品言(左)曝與曾之喬合照。圖/摘自臉書
劉品言(左)曝與曾之喬合照。圖/摘自臉書
劉品言(左)曝與曾之喬合照。圖/摘自臉書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305259敏感 ODM代工流程 向量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